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香格里拉小学积极筹备参加“合肥市科协拟于9月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6-06-25 11:55:26|  分类: “创造社”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前,合肥市科协下发文件,征集青少年科学DV的作品,参加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合肥市主场活动展映展示。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得知此好消息,师生群情激奋,决定积极报名参与次项活动。

香小于近三年积极参加全国科学影像节活动。三年来,全校师生共拍摄科学微电影作品20部,其中16部获全国奖,包括1部获全国一等奖,6部获全国二等奖,9部获全国三等奖。学校每年都在科学节期间专门设科学微电影展播日,要求每个班级播放学校获奖的微电影作品,让学生亲自感受身边学生上电视的感觉,在全校学生中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极大的提升学生参与科学微电影拍摄的热情,家长也给予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如今,香小的科学微电影在学校、家庭、社区、合肥市乃至全国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极大的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也为科学知识的普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