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香小14位老师荣获瑶海区第1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辅导员  

2018-06-23 22:42:41|  分类: “创造社”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2日下午,瑶海区举行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表彰大会,区属各中小学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技创新负责同志、专职督学、获奖选手及辅导员2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涛主持。
    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宣读了区长奖表彰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向区长奖获奖学生颁发了区长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包肥生通知宣读第十四届创新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还为瑶海区“十佳”科技辅导员、6所科技创新团体奖学校颁奖。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本次虽没有荣获团体奖和十佳科技辅导员,但有14位老师荣获优秀科技辅导员以及200多名学生获各级各类创新奖。近年来香小在科技创新方面更加注重的是科技普及教育。学校在科技普及教育方面先后获得全国科技创新教育先进学校、安徽省科技创新教育先进学校、还连续三年获安徽省科技调查体验优秀学校、连续两届获合肥市科普示范校、自2016年以来努力探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小创客  大未来”的创客教育,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属于首家,2017年连续两次面向全市开展创客教育教学展示,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与社会知名度。
    本次学校有14位老师荣获优秀科技辅导员,也是与学校长期开展科技普及教育有关,老师们也都是人人参与创新教育,人人推广普及创新知识,为学校的创新教育奉献出力量。

香格里拉小学14位老师荣获瑶海区第1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辅导员 - 创新探索者 -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香格里拉小学14位老师荣获瑶海区第1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辅导员 - 创新探索者 -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香格里拉小学14位老师荣获瑶海区第1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辅导员 - 创新探索者 -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