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14 ( 三(2)班 邓博菲 )  

2012-12-29 12:28:10|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2班 邓博菲

星期二下午的第一节课,老师通知我们全班同学去我校的多媒体教室参观其他班级同学发明的一些东西。

老师让我们在室外排好了队,等待入场,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动,急切地想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发明的东西。这时终于让我们进场了,一进教室就看到很多人和他面前摆放的东西。啊!这里成了科技创新梦想的家园,科技精英比武的擂台,我和同学们仔细地看起来,我看到他们发明的可以防水的窗子和可以动的书架,可以伸缩的掸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

通过这次观摩科技创新大赛,让我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力量,体验到了科技创新的神圣,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我要向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