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16 (三(2)班 沐玮烨)  

2012-12-29 12:32:19|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2)班 沐玮烨

星期二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创新大赛,我看见了很多科技作品和很多科技创新画,作品有遥控飞机、架书器……

这些作品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遥控电视,发明的同学说:“因为人们把电视挂在墙上,很难移动他的位置,因此我们看电视的角度很难移动,所以发明了这个。”这个是电子商品,看起来很复杂,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发明出来的。我喜欢的作品还有很多。有些我都不知道它的用处和功能。

    我看了别人的作品非常羡慕。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希望自己也可以发明创造,为祖国造福,为人类造福。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