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 ( 三(1)班 王伊凡)  

2012-12-29 11:17:19|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1)班 王伊凡

前几天,我参观了学校举办的科技创新大赛。

首先是我们的校长讲话,校长说:“我们学校是首次举办科技创新大赛……,最后预祝首次科技创新大赛可以圆满成功”。校长的话音刚落,观众席上就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后来,我们班同学三五成群的去参观自己感兴趣的小作品。我看了很多小作品,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个大哥哥发明的关窗器,他运用了大自然的力量,因为大哥哥在窗户上用了一个塑料管,塑料管连接一个塑料瓶,塑料瓶连接一根红线,别小看这根红线,它是关窗器的关键,因为这根线连着没关的窗户。大哥哥把一盆水倒入了塑料管中,水顺着管子流入塑料瓶里,塑料瓶里的水也越来越多了,瓶里水满的时候窗户也关上了!这时广播提示我们回教室,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通过参观这次科技创新大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科技创新不但有趣,而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想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仔细观察,认真思考,用心发现问题,并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解决这些问题,就会有新科技创新。长大以后,我要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