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8 (三(1)班 曹建新)  

2012-12-29 11:26:28|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观后感

香格里拉小学三(1)班     曹建新

星期五下午,学校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生科技创新展览。我们班有同学参加展览,全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都去参观学习。

到了多媒体教室,眼前一亮,桌子上琳琅满目,摆满各种模型,桌子旁边坐着发明和创新的同学,他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最令我关注的是自动关窗机,它是由水带动的,模仿下雨只要向上面的泡沫洒水,水就会经过水管流入接水的瓶子。在水流动的过程中,由水产生的动力带动绳子,绳子被水的动力往前拉,就会把窗户关上了,这样在下雨时通过雨水的作用自动关闭窗户,避免雨水淋入家里,下雨家里没人也不怕了。通过同学的介绍我还想知道是什么东西把水的动力和绳子连接在一起,产生作用的。这就需要我在以后的学习中了解了。

走到跳绳器展台,让我很感兴趣。他们把橡胶制成的绳子两端固定在一个小转轮上,有两名同学轻轻的转动手中的转轮,绳子就能在地面转成一个大圆圈,这样我们就能跳绳了,负责摇绳的同学一点都不累。跳绳器看似简单,但里面含有许多知识,我现在不了解。

科技创新展览看完了,让我感受最深得是同学们的发明创新看似简单,但其中蕴含着同学们平常对日常生活的仔细观察和思考,是平时对所学知识的积累和运用。我们只有处处留意生活中的细节,把老师所讲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我们大家就都能发明创造。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多思考多看一些课外书,多问一些为什么,我们就都能成为小小发明家。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