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9 (三(1)班 陈乐天)  

2012-12-29 11:28:4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1)班 陈乐天

今天我有幸参加了香格里拉小学首届发明创新大赛,我看见了许多新奇实有的小发明。如:可以伸长的鸡毛掸,方便做家务的多功能清洁杆,车牌识别器(模型)等等,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也很实用。

这些发明创造都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的灵感。比如有的同学发现学校打扫除时,教室顶部的灰尘很难擦干净,就想到了要是有一个可以伸缩的鸡毛掸子就好了,于是就发明了伸长的鸡毛掸。有的同学在家里帮大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就发现家里的微波炉内壁不太好清洁,家里的玻璃门窗总有擦不到的地方,收晾衣服时自己总是个子矮了,于是他就想到要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清洁杆,方便自己,同时也提高了劳动效率。

这次参观使我感触很深,同学们发明的点子特别多。使我感到要多向他们学习,多和他们一起探讨。这些发明创造都是大家在劳动学习娱乐中创造出来的,因此我们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多参与.多实践.多动手.多动脑!这样我们才能在观察思考中多提问题,有更多发现,我们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创造源泉!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