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10 ( 三(1)班 侯博文)  

2012-12-29 11:31:1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作品展示及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1)班 侯博文

今天学校举行了科技创新作品展示,展示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我们每个班选出的几位参赛作品,我也带着我的发明来到了展会,这次参赛的一共大概有几十个发明创新,我们各自坐在自己的展台,向轮流参观的各个班级学生讲解发明。同学们的发明有伸缩扫把,有旋转电视柜,还有下雨时自动关窗器,都让人大开眼界。我发明的是自制多功能空调,能够自动精确地调节室内温度。

我的展台还是比较热闹的,同学们围着我的展台问这问那,我向他们一一解答,迎来了好奇的眼光和啧啧称叹,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和高兴,能够将自己的劳动成果与大家分享,也是一种快乐!我足足讲了两个小时,讲得口干舌燥,不过通过交流,我又一次锻炼了自己的口才,可谓一举多得!

我想起老师经常跟我们讲要多学知识,多动脑子,多提问题,善于观察,勤于动手,才能产生发明创造。确实如此,如果不经过提出问题、假设、验证,我们就不可能产生这样有趣又实用的发明,通过发明的具体实践,我学到了经验,增长了知识,获得了自信。我希望学校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