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22 ( 三(3)班 程天赐 )  

2012-12-29 13:34:33|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校科技创新作品感受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3)班 程天赐

星期二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创新作品大赛,每个班都有作品展出,大赛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

我和全班同学一起参观了,我们一进多媒体教室,就看见许许多多的作品摆在桌上,这些小小的发明都是各班的同学做的,有一些对我们日常生活很有帮助。我们班同学做的作品有伸缩鸡毛掸、牙膏推动器。伸缩鸡毛掸的作用可大啦!伸缩鸡毛掸可以拉长,用来打扫家里高处地方的灰尘,缩短了更能方便存放,不占用空间,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牙膏推动器非常小,很不起眼,但作用很大,牙膏推动器可以把没用完挤不出来的牙膏挤出来,这样不会浪费牙膏,非常适用。展台上还展出了许多其他班同学做的作品,也很不错,非常有趣,每一件作品都有实用价值,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次学校举办的科技创新作品展,很有意义,我很喜欢。希望以后学校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