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23 ( 三(3)班 崔 灿 )  

2012-12-29 13:36:32|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校科技创新作品展感受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3)班    崔 灿  

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科技创新作品展。在多媒体教室内,摆满了参赛同学们制作的各种各样的科技创新作品。例如:“伸缩除尘鸡毛掸”、“阳光探测椅”等等。

一件件新颖别致的小发明小创造使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兴致勃勃,好奇地参观着每一件展品,揣摩着其中的原理和奥秘。大家都饶有兴趣地认真地听着小发明家们对作品的说明介绍。其中“伸缩除尘鸡毛掸”这个优秀作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作品贴近生活,使用方便,具有创新伸缩功能,在家庭及环境保洁上使用广泛。还有“车位智能控制器”也是很有创意,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

此次科技创新作品活动,增加了我们的知识,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学习和使用科学的积极性。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