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26 ( 三(3)班 孙晔 )  

2012-12-29 13:50:02|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校科技创新作品展感受

     三(3)班 孙晔 

  12月8日下午,班主任周老师带领我们班同学去了多媒体教室,参观同学们的科技创新作品。

  刚一进门,眼前的一幕可把我惊呆了,五花八门的作品造型独特,色彩斑斓。其中,一件颜色特别鲜艳的作品,吸引住了我,我迅速走过去观看着,通过介绍,我知道了它的名字叫可伸缩鸡毛掸子,可以帮助打扫比较高地方的灰尘,还可以清洁毛巾不能打扫的家具,真是一件既漂亮又实用的作品。它旁边摆放着牙膏挤缩器和沾衣器也很有创意,很实用。

  看着同学们用平时不起眼的废品制作成一件件既漂亮又实用的作品,我觉得很有创意。我好羡慕他们用自己的大脑和双手创作出这么多的好作品。我当时心想,以后一定要好好读书,细心观察身边的一切,做一个勤动脑勤动手的好孩子,也要发明一些对生活有帮助的科技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