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28 ( 三(3)班 夏闽生 )  

2012-12-29 14:03:38|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校科技创新作品展感受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3)班  夏闽生

今天,学校举办了科技创新作品展大赛,同学们可高兴了,一直在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老师们带我们去多媒体教师参观。

我看见了很多有趣的小发明,有高年级的大哥哥做出了自动关窗机,只要天一下雨,窗子就会自动关起来。还有的同学想到冬天老人很冷,就发明出了一种椅子,这把椅子只要哪边有太阳,就会朝着哪边转。我们班里的梁思佳同学做出了一种可以打扫房间的鸡毛掸,可以伸得很高。崔灿的作品是一捆胶带,它可以把用过的橡皮灰粘上。还有很多优秀作品我就不一一讲了。比赛的结果是:我们班的梁思佳得了一等奖,刘静宜得了二等奖,崔灿得了三等奖。看到他们得奖,让我感受到每个人通过努力学习也会创造出让你意想不到的作品。

20世纪是科学技术空前辉煌的世纪,二十一世纪的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显示了人类巨大的创造潜能。我们也会创造出先人未想到的、做到的发明。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