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30 ( 三(3)班 张雨婷 )  

2012-12-29 14:08:50|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校科技创新作品展感受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三(3)班 张雨婷

星期二的下午,老师带我们去多媒体参观同学们发明的东西。

我们一进去,所有同学发明的东西都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桌子上。我第一个看的就是同班同学发明的东西,我首先看的是我们班的刘静宜的发明。她发明的是牙膏推行器,这个牙膏推行器就和一个小夹子一样,一个在正面,一个在反面,只需要向前推,牙膏就出来了。

我第二个看到的是我们班的梁思佳发明的伸缩鸡毛掸。它的用处非常简单,只需要把杆子往上拉就会变长,它可以帮我们打扫家里高处的蜘蛛网。

我第三个看的是我们班的崔灿发明的东西,他发明的东西很节约,用完的胶布可以贴到小圈儿上面,非常好用。

我还看到了书架,那可不是一般的书架,是可以看书的书的书架。你只要把书放上去,它就可以把你的书牢固的放在上面。

我还看到可以在下雨天自动关上的窗子。

我还看到一种钱包,它很神奇,如果放一个吸铁石,它就会吸上去。

他们发明的东西可真有趣,真好玩儿!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