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40 ( 四(1)班 赵雯婧 )  

2012-12-30 21:22:24|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明创造比赛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1)班 赵雯婧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们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走进了多媒体教室。

一进门,就看见了一个伸缩鸡毛掸,这可是个既实用又方便的发明物哦。它的用处可多了,它可以扫除较高地方的灰尘,比如,房顶,屋檐,窗顶。省得爬高上梯的去打扫这些地方,安全又快捷。对了,看我手中的多功能三面刷,它可以清除皮鞋各个死角的污渍,节省不少时间哦。我往前走了几步来到一个桌子旁边,据介绍,它是一个可以折叠的餐桌, 哇,多好玩多方便呀, 可以随身携带又省空间,真好。要是有了它,我可以想什么时候用就在什么时候用了,不用了折叠起来之后提着就行。还有一个叫做“防书角卷”的小发明,真是适合我们这些喜欢看书的学生用,有时候书角卷起来压也压不平,既影响美观又容易损坏书籍,有了这个,就再也不用头疼卷书角的问题啦,多实用呀。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叫“下雨自动关窗器”的发明。房檐上安装一个管子,管子通向一个可乐瓶,瓶子上有一根线,一直连着窗户, 每当下雨时,雨水顺着房檐滑下来,滴落进管子里,又顺着水管留下来,流进可乐瓶里,瓶子里有水就有了重量。就往下沉,带动可乐瓶上的线,可乐瓶往下沉,线往下拉,窗户自己就关上了。这样,就算家里没有人,也不用怕下雨关不了窗子了,多么善解人意的发明呀。

发明其实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善于思考,有趣的发明创造会派上用场的,这次的比赛激发了我的创造发明意识,我想,以后我也要细心观察,用心思考,发明出有用的东西来。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