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41 ( 四(1)班 周文惠 )  

2012-12-30 21:24:40|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创新科技发明比赛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1)班 周文惠

     今天,迎来了我们学校第一次的“金点子”创新科技的比赛。下午我们正在看书的时候,老师突然把参加比赛的同学和一群小观众们叫去多媒体教室了。

    在第一节课时,一位大姐姐带着我们去多媒体教室看“金点子”创新科技的比赛。一进去,我们眼前一亮,哇,好漂亮的作品呀!这

里有我们班侯向黎的科幻画作品,她画的十分有创意,色彩亮丽,内容十分新奇。她的作品给这多媒体教室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后来,有两个发明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一个是一位高年级大哥哥的作品,他的作品十分有趣,只要一下雨或滴水那窗户就会自动关闭。 可是,偏偏到我看的时候,他的作品突然坏了。还是有一个很有趣的作品,就是我们班洪文杰的作品。当我看到他的作品时,心里非常疑惑:这是我们班洪文杰的作品吗?这太不可思议了,竟然是一个小学生发明的作品。他的作品是一个能让电视机上下、左右移动的机器,只要轻轻一按摇控器,电视机便可以上下移动了。我现在明白了:原来一个人的才华并不是看他的外貌,而是要看他的实力。

可是时间不等人呀!转眼短短的十分钟就过去了,可我还想说再等一会吧,我还有一些作品没看完呢,哪怕就一分钟也行。可惜我还有一些作品没看完就怀着一丝失落的心情走了。但是我仍然很开心,因为这次创新科技发明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希望下次我也能发明一个像他们那样优秀的作品来。

 我期待着大家都有一个好成绩,为各自的班级争光。更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