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34 ( 四(1)班 李骆菲 )  

2012-12-30 21:05:20|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明创造作品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1)班 李骆菲

今天,朱老师带我们参观了发明创造的作品。我们个个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了展厅。

刚进门,我就看到了许多科幻画。最吸引我的是这一幅画:一条大鲸鱼在圣诞节的前夕为人类带来了礼物,准备让小矮人把这些礼物交给圣诞老人,再让圣诞老人把礼物送给大家,多么有趣!

再往里走,第一个吸引我的小发明是一位同学做的不粘刀。果然,一点儿也不会粘住,哪怕是再没有重量的东西,真是很有意思!

其次吸引我的是另一位同学做的水导电机器的小发明。他利用了水能导电的科学原理,使得机器中的小门可开可关。而且,那种水是用剩下的脏水,非常环保。更重要的是,这项小发明凝聚了发明者的心血。

最吸引我的是本班同学洪文杰的作品。让我非常惊讶,这个作品像是全国顶级创造高手的作品!你看那小电视屏幕,还能左右摆动,还有一个图像,实在是太神奇了!

看过了这么多的发明作品,我的收获很大。科技创新,不仅是发明者的用心,更是敢于尝试、敢于大胆想象的结果。更重要的是,都是我们香格里拉小学同学的作品,这些优秀的人就在我的身边,我要向他们学习!我深信,只要我们热爱思考,勇于尝试,就一定能在科学界的上空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