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2 ( 四(3)班 董易婷 )  

2013-01-01 22:14:57|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闪耀智慧的小发明 ——金点子大赛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3)班  董易婷

星期三下午,阳光很温暖,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科学发明金点子大赛。班主任带领全班同学去观看比赛。

一进门,我就被一幅科幻画吸引了,这幅画的名字叫《糖果世界》,画中的糖果五颜六色,看上去就像五彩的星星。形状各异,有圆形的,有长方形的,还有拐棍形状的,可真是既好看又诱人啊。

接下来,同学们去参观发明,我们班的葛兰茜同学的发明真实用。先准备一个一次性纸杯,用卡纸剪一个小长方形纸片,然后粘成一个三角形,贴到杯子上,这样在喝水时,就不怕水漏出来了,既环保又有创意。王宇同学发明了一个省力的“机器”,用两块大海绵粘在一起,装上一根铁丝,在铁丝的一端绑上绳子,这样,只要轻轻摇动铁丝,绳子就自己转动起来了,跳大绳时就省力多了。还有的同学发明了可以调节高低的鸡毛掸子,方便了妈妈做家务。有的发明了可以调节高低的桌椅,可以帮助不同身高的同学坐姿最科学。大家的发明虽然水平不同,可是,都那么用心,那么有趣。

看完比赛,我很受鼓舞,这些同学可真聪明,我要向他们学习,多看课外书,多留意生活中的细节,多思考,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