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4 ( 四(3)班 宫天睿 )  

2013-01-01 22:21:33|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小发明家——科技展览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3)班 宫天睿

这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金点子”大赛。同学们发明的东西可真多呀!我们班也获奖了呢!

那我就先说我们班发明的东西吧!有同学发明的是“自动跳绳机”,在大课间,这位同学见老师甩大绳太累了,在父母的帮助下发明了这个东西。另一位同学发明的是“吸水软地板”。如果水洒到地板上就会被海绵吸干了,而且小朋友摔倒就不会哇哇大哭。最后一位同学发明的是“新型水杯”。她先用一张卡纸从中剪下一段小长方形对折。然后用双面胶把它粘在一次性杯子的杯口上,就形成了一个壶嘴,喝水时就不容易洒了。

我觉得最好的是“雨天自动关窗装置”。因为一些人出差,家里又没人,用水接到窗户的管子里,窗户就自然的关上了。

看!我身边的同学们发明了这么多的东西,很有趣吧!如果看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蠢蠢欲动了吧!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我们要改变的东西,一起来找找吧!期待你们下一届有出色的表现哦!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