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6 ( 四(3)班 胡行健 )  

2013-01-01 22:27:2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都是发明家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3)班 胡行健

星期三,我们班去多媒体教室参观"金点子"活动的获奖作品。

我们先参观了科幻画。他们画的真好,真有想象力,  颜色很亮丽,而且让人感觉身临其境。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小发明。小发明有:升缩除尘鸡毛掸、智能跳绳机、吸水软地砖等等。我觉得升缩除尘鸡毛掸很实用。这样在清扫高处的灰尘时就不用踩在又高又危险凳子上。我觉得智能跳绳机很方便。我们在跳大绳时需要有人来摇,如果用智能跳绳机肯定会轻松许多。我觉得吸水软地砖这个想法很好。有了吸水软地砖,有的小孩在家里摔倒时也不会觉得痛。碗掉在地上也不会摔碎。水在地上就会被吸走。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如果长期吸水,地砖里的水过多,水往哪里排呢?

看完后,我想只要我们善于动脑,善于动手,我们也能成为发明家。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