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7 ( 四(3)班 李伟嘉 )  

2013-01-01 22:30:28|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大家都是发明家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3)班   李伟嘉

星期二,我们去多媒体参观了学校的小发明展。在那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同学们的小发明杰作如:下雨自动关窗机;自动跳大绳机和方便喝水的杯子,等等……   

起先,我们先看到了科幻画,我们班的赵冉冉和任乐怡的画获奖了,赵冉冉的"糖果世界"画的非常逼真,好看极了。之后,我们看到了下雨自动关窗机,当人不在家时,有了这关窗机,就不怕下雨了。这是一位哥哥发明的,他先把窗子旁连一条线,这条线与一个瓶子系在一起,然后雨落到房子的屋顶上,这些水就进了一个管子里,管子里的水就会泄出来到瓶子里,这时瓶子就会倒下来,与瓶子系成一条线的窗子就会关上,这是利用大自然里的雨水作为动力来帮助人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小发明,获得了一等奖。我们又走到了我们班王宇发明的自动跳大绳机面前,他有两支架子,上面有海绵,里面是大绳,这样摇大绳更省力,获得了一等奖。到了葛兰茜发明的方便喝水的杯子面前我们问她是怎么发明的,她说先用一个杯子,再用一个小纸片剪成壶状,然后再贴上去,这样喝水就不会洒了。

    看了这些发明我明白了生活处处有学问,我们要做个有心人。要为人民,为社会发明一些有用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