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8 ( 四(3)班 刘晨畅 )  

2013-01-01 22:32:48|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发明展览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3)班  刘晨畅

12月19日,我们跟着老师进了学校的多媒体参观同学们的小发明。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发明是智能跳绳机,它可以帮助同学甩大绳。

智能跳绳机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先做两个支架,两个支架上稍微弯曲一些,然后在弯曲的部分套上两个圆体泡沫,不要太粗,然后在剩余的弯曲支架上套上大绳。对了,在支架上会有两个摇绳子的手把,只要请两位同学轻轻的转动手把,大绳就可以悠起来了。因为这个发明的同学觉得早晨在学校操场上给同学们悠大绳,很费体力,所以创作了智能跳绳机。

这只是其中一个发明呢!

还有一个是新型水杯,很方便也很实用。

发明的同学发现自己的弟弟喝水时老是有水流出来,浪费了许多水,于是发明了新型水杯。制作方法很简单,只要找出一张硬卡纸和一次性水杯,在卡纸上剪一个小长方形,用胶带黏在一次性水杯上,然后又试了试,发现自己的弟弟喝水的时候没有继续流水了。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发明——软地板砖,就是碗掉下来也不会摔碎,有趣极了!听发明的同学说,只要把软地板砖铺在地板上,在厨房洗碗的时候水淌进地板里也不怕,软地板砖可以吸干,就像棉花那样。

科技发明真有趣,生活中原来有这么多学问,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勤于动手就能创造出许多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