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59 ( 四(3)班 王诚信 )  

2013-01-01 22:34:57|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造发明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四(3)班  王诚信 

星期二,杨师带我们班的同学到多媒体去参观“金点子”小发明比赛的获奖作品。

我和同学们参观了许多小发明,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六1)班张宸翔和五(1)班刘雨歆的雨天自动关窗装置、四(1)班席颖的绳缩桌子和我们班王宇的智能跳绳机。

雨天自动关窗装置是由房檐上安装一根管子,管子通向一个大瓶子里,用一条绳子的一头套住大瓶子,另一头连着窗户。每当下雨时,雨水从房檐流到管子里,再从管子里流到大瓶子里,大瓶子里多一滴水就增加一点重量,慢慢地,窗户就关上了。

我家经常去野餐,妈妈想带桌子,又怕麻烦,只好带桌布,可是桌布经常会烂。绳缩桌子非常实用。

智能跳绳机是用两个支撑架把握柄支撑起来,跳绳时只要转握柄就可以让绳子甩起来。这样非常省力。

这次比赛告诉我们:发明无处不在,只要你留心观察。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