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67 ( 五(1)班 唐健翔 )  

2013-01-04 13:35:4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技创新大赛”观后有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五(1)班 唐健翔

看过“金点子”大赛后,我深受启发。靳海川的“全自动日光沐浴机”可以往有太阳的地方进行旋转。对广大喜欢享受的市民有帮助!在这里,我非常佩服靳海川。

有一个“全自动调节电视距离”的机器吸引了我的眼球,它可以利用你手上的遥控器使电视离你近或离你远,可以保护眼睛。这个发明很不错。

还有一个“全自动下雨关窗机”。如果下雨了,当雨滴淋湿窗户时就可完成自动关窗。希望这项发明能够出现在平民百姓的家里。

有一样“海绵地板砖”,它全是用海绵做的,这项发明的好处有很多。如果有盘子从手上摔下来,它不会碎,而是躺在柔软的海绵地上。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若有水洒在海绵上,海绵地就会迅速将水吸进去。真好的发明呀!

      看过同学们的发明以后,我觉得他们的想象力十分丰富。如果这些发明能广泛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那我们的生活会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