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76 ( 五〈4〉班 王瑾晖 )  

2013-01-04 14:21:52|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科技创新大赛有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五〈4〉班 王瑾晖

这个星期二,我校隆重举行了科技创新大赛。下午,我们在戴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多媒体教室参观这场令人激动的比赛。

一进赛场,只见人头攒动,黑压压的一片,同学们有的谈这个,有的议论那个,有的比划着,好不热闹!我们有秩序的参观着同学们的发明成果,我看到了伸缩除尘鸡毛掸、防书角卷套、擦高处玻璃小机器、三面牙刷、阳光探测椅……阳光探测椅真不错,探测椅模型十分精巧,听发明的同学说,有些人喜欢晒太阳,特别是老人和孩子,但却不知道太阳的光线太强对身体是有害的,有了阳光探测椅,坐在上面既舒服又可以掌握太阳光的强弱,防止皮肤吸收太多的紫外线,用起来非常安全方便。不过,我对下雨自动关窗器更是情有独钟。因为它既绿色环保又非常实用:屋檐上安装着一根管子,管子通向一个可乐瓶,瓶子上有一根线一直连着窗户,每当下雨时雨水顺着屋檐淌下来,水滴落在管子里顺着水管流进可乐瓶里,瓶子因为有了水就越来越重,有了重量的可乐瓶就带动着瓶子上的线往下拉,这样窗子就关起来了。下雨自动关窗器模型栩栩如生,构思巧妙,真是天衣无缝。

参观完同学们的发明,我才知道:只要我们留心观察身边的事物,敢于创作,勇于试验,或许灵感就不请自来,发明是无处不在的。愿科技之风永驻我们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