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77 ( 五〈4〉班 张可盈 )  

2013-01-04 14:23:13|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科技创新大赛有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五〈4〉班 张可盈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就在12月19日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创新大赛”,这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在校园,希望在明天”。

  我也是一名参赛选手,是画科幻画,我画的主题是《太空奥运会》,获得二等奖,主要内容是:在2013年8月份,由我们中国举办了一次非常盛大的太空奥运会,每一个国家都开着宇宙飞船来参加比赛。

   我们班的陈可昕、孟昕晨、陈煜珩、唐振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我最喜欢孟昕晨发明的东西,让机顶盒和电视机结合起来,我觉得她的想法非常好,因为在城市家庭里,空间不是很大,这样不仅节省空间,而且看是去也很美观。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了解了许多科普知识,还提高了我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动脑的乐趣,增长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与热情,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技能!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