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79 ( 五〈4〉班 唐振宇 )  

2013-01-04 14:26:2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明者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 五〈4〉班 唐振宇

   在这个星期的星期四,我去观看我们香格里拉同学智慧的结晶,制造出来的发明。

   在这些发明五花八门。其中有一个六年级发明的新式吸尘器特别好用,吸尘器的吸尘部分比存灰部重一点,连接部分有点短,所以存灰部分没有接触到地上,所以这个吸尘器能直接放到垃圾桶上倒灰。

   有一个发明让我特别惊讶,这个发明在我们学校得了一等奖。这是一个电视摇头器。这个发明有两个特点。一是废物利用,二是操作简单。我注意到控制器很像我三姨夫用来控制摩托车的控制器。发明人只要一按控制器上的一个按钮,电视机就会摇屏幕。这是多么好的发明呀!

    还有一个“发明者”让我觉的生气。他“发明”的东西是《我爱发明》里播出过的发明。那是一个水下寻物器。在杆上有三个铁钩,还有三个电灯和一个摄像机。看到这发明我就想到了是抄袭,抄的还是没成功的第一代。

    这些发明真是让我有喜也又怒。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