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83 ( 五(3)班 茆云浩 )  

2013-01-04 14:39:12|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小学 五(3)班 茆云浩

       今天,我来到了多媒体教室参加金点子创意发明展,我的作品被选上了,我好高兴。

       当天下午,我刚进教室,就听见了同学们恭喜的话,当时,我别提有多兴奋。

       到了一点三十五分,我准时进入多媒体教室找到我的作品,并在那里坐下。我刚坐下没一会儿,其他的入选人也陆续进场。我看了几个作品,还没有看介绍,张校长就开始了慷慨激昂的讲说,我也只好退回座位。演讲终于结束了,我以为可以去看别人的作品可谁知要等其它班观看完才能下位观看,我就在座位上耐心的等着。在这期间,有人对我的作品表示好评,也有人说还可以,当然,说差的人也有,只是不多罢了。

啊,终于到我最喜欢的观赏时间。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便向一头小牛,向一只引人围观的雨天自动关窗器。我看了后,向这件作品提出了几个意见,第一个是吧管子斜着装,这样就不会让管子里有余了水。第二个意见是用大的管子剪成半圆形,让它的接水量更多。随后,我又看了几件作品,它们分别是自转椅,伸缩鸡毛毯,多用电视架和压书器。其中,

     我觉得最好的是伸缩鸡毛毯。因为它不止擦低处很方便,就连擦高处的灰,也毫不费力。我们互相看完作品后。老师便让我们会到班里。当时,大家都意犹未尽,还想在看一会儿,可是在老师的命令下,我们也只好回到各自班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