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85 ( 五(3)班 王希 )  

2013-01-04 14:42:4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点子.科技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会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小学 五(3)班 王希

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学校多媒体教室,观看科技发明展览。

我们先看了幻想画,每一幅画都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看完了幻想画让我们再去看看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科技模型,其中让我最感兴趣的是“雨天自动关窗机”。它的创造者是六年级的张晨翔和五一班的刘雨欣,它是在下雨天当人们不在家没有关上窗户的时候可以自动关上窗户。当下雨时,这两扇窗户接收到雨水的重量后就会让窗户下的轮子滑动关窗户。

看完了“雨天自动关窗机”,再去看看“可拆下的纱窗”。它的创造者是我们班的茆云浩。它的创造理由是;在打扫卫生时因为纱窗的妨碍,窗户就不能擦干净。茆云浩就针对这个难题发明了“可拆下的纱窗”方便于大家。当大家在擦窗户的时候,只要扭动几颗小螺丝就可以轻松的拆下纱窗了。这样就可以把窗户擦得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今天在科技展览会中最感兴趣的两样发明!真是收获良多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