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86 ( 五(3)班 尹从洁 )  

2013-01-04 14:43:56|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后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小学 五(3)班  尹从洁

    今天,韩老师带我们去了“金点子科技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会,我们进去了以后。都情不自禁的“哇”了一声。因为。那里有许多的科幻画和一些同学制作的小发明。

我再来回的看着,突然,我的眼睛替我扫到了一幅引人注目的科幻画——《音韵女王》。那个漂亮的女王正在吹萧,身后挂着各种各样的乐器,那种世界真令人心驰神往啊!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86 ( 五(3)班  尹从洁 ) - 创新探索者 -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韩老师带我们绕了一圈,看到了型态各异的的发明,那些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我看到了我们班峁云浩的作品。跟那些花了血本功夫的作品比起来,真是无名小卒呀!

    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是下雨自动关窗器,那是五(1)班的刘雨欣同学做的,只要在下雨的时候,水淋到水管里,再淋到旁边的瓶子里。这样下雨的时候就不会怕没人在家,家里会扫到雨了,你让我很佩服呕,有这么有趣而又很创意的想法!

     参观了这次“金点子科技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会,我明白了:人有各种各样的思维方式,比如说有的从生活中考虑;有的从困难发面考虑……

    人还有奇思妙想的想法,只要开脑筋,再笨的人也可以创造非常有创意的发明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