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89 ( 五(3)班 钟一帆 )  

2013-01-04 14:58:57|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点子”小发明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小学 五(3)班 钟一帆

   我们学校举行了“金点子”小发明活动,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看见了什么东西需要改进的,先把写下来再根据它的意思把做出来。

   今天我们在多媒体看见了他们的成果,一进去我们就看见了“金点子-科技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会的横幅。首先我们看见了琳琅满目的科幻画有画机器人的,有画外太空的,还有在乌龟壳上画房子农田有趣极了!接着我看见了六(一)班张宸翔发明的自动关窗机,他的想法是:“下雨天我们出门在外,但窗户需要我们去关要是长时间不关窗户雨水就会腐烂里面的木地板,要是它能自己关上就好了,咦!下雨就会有水,能不能用水的力量带动把窗户给关起来,”于是他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出来。他在房檐上安了一个水管挂在两侧再在下面栓上一个杯子,杯子上栓一根线连到窗户上,这样当雨下到了管子里,雨水顺着管子就流到杯子里,杯子达到一定的重量就通过线的带动把窗户给关上了。除了了这个自动关窗机还有:可伸缩式鸡毛掸子,可拆式纱窗等等。但是也有一些缺点:1演示时没有加玻璃要是加了玻璃就会变重所以要在全方面都挂上杯子能提升关窗速度2这种自动关窗机只适合滑动式窗户要是玻璃是推式的就不行了,但我觉的他这个想法还是非常的好能想到这些已经很不错了。我回家一定要按照他的思路也做一个!因为现在要是下雨,我家阳台晒了衣服,每次我妈妈赶回去时衣服都淋湿了,我照他这样做一个自动关窗机,以后下雨就再也不用回家去收了!

    哎,时间不够了,我们就要回班级了,要是给我长一点的时间,我肯定会把里面所有发明都问一边我才善罢甘休!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