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校园科技创新学生观后感98 ( 五(2)班 徐一铭 )  

2013-01-04 15:13:45|  分类: 科技创新比赛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科技小发明后所感

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小学 五(2)班 徐一铭

今天,老师说要组织我们去多媒体参观科技小发明大赛的作品展,一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一个个都跳了起来。刚打下课铃,我们班就去参观了,刚进入多媒体,我就发出一声惊叹:“啊,这儿的作品可真多呀!”

我和同学们先参观了科幻画,这儿有许多人发明的构思。走到最后,我惊讶的发现,我的构思竟然也在上面,顿时心里一阵窃喜。接着,我们就去看模型了,突然我被一个模型给吸引住了。便好奇的向前凑了凑,仔细地看了看。哦!这原来是自动关窗器,下雨的时候,雨就会流到管道里,顺着管道便流到瓶子里,等水满了窗子就会自动关起来。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水溢出来就弄脏了房间,而且很浪费,倒不如把瓶子旁边堵上,再加个管子,流向屋内放在一个盆里,这水可以用来冲马桶,洗拖把,浇花等,既实用又环保。

接着,我又看到一个有意思的模型,便马上走了过去,我又仔细地看了看旁边的牌子,看完了才知道,这是个调节电视机的小装置,并通过遥控器来调节位置,遥控器的按钮有什么用呢?原来左边的是向后的,而右边的是向前的。但这个小发明也有缺点,如果能有调左调右的功能就更好了。

今天,我们参观的作品可真多呀!这些作品既美观又实用,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群体,发明贴近生活的东西,为民造福!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