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热烈祝贺香小被确定为“合肥市第三批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创建试点学校”  

2016-03-30 20:47:09|  分类: 创新成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前,经合肥市教育局全面评估并报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公示45所“合肥市第三批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创建试点学校”名单,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名列瑶海区第1名。
       合肥市第三批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创建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先后经历了学校申报、实地察看、集中论证、上报市政府常务会审定等阶段。合肥香格里拉小学立足校情,找准发展方向,确定“师生皆创客 梦育新人才”为创建项目名称,明晰创建路径,制定了创建新优质学校三年发展规划。
      香小这次成功列为试点学校,并且名列第一,得意于项目选题比较新颖,具有前瞻性,契合时代发展的潮流,同时“创客”教育也非常切合学校创新特色,是一个全新的创新教育概念。接下来我们将立足三年发展规划,坚持问题导向意识,强化项目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破解发展难题,确保试点任务圆满完成,切实提升办学品质,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使更多的学校、更多的学生能够在“创客”教育中获益,最终为合肥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