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愿香小创新成果如繁星满天,熠熠生辉。

 
 
 

日志

 
 

香小沈京杰老师参加第18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教师培训  

2017-01-13 08:32:49|  分类: “创造社”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4至7日,由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培训班在杭州举行。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副书记李萍,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书记郭兆良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帮助各级活动组织部门和指导教师全面理解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指南要求,分别设置了“评选类项目”作品创作思路及作品点评、“创客项目”创作思路及案例点评和“竞赛类项目”规则解读等内容。
       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兵团的600余名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学科、活动指导教师以及各级活动组织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安徽省给合肥市两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的沈京杰老师有幸参加到本次培训,与全国各省代表就如何推动电脑制作活动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近年来,合肥市香格里拉小学参与人数电脑制作人数不断增加、参与热情不断提高,选送的作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曾获得过全国电脑制作机器人创意赛三等奖,省级一等奖;电脑绘画、电子报刊都多次荣耀市级一、二等奖),充分反映了香小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学生良好的信息技术素养。
       下一步,香小将进一步加大电脑制作活动的工作力度,加强活动宣传,提高活动参与度,加强培训和交流研讨,切实形成人人可参与、时时可分享的活动机制,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小学生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的提升,为香小中小学生在未来信息社会下更好地个性化发展、自主发展提供一个可供选择的平台。(沈京杰)

香小沈京杰老师参加第18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教师培训 - 创新探索者 -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香小沈京杰老师参加第18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教师培训 - 创新探索者 - 合肥香格里拉小学创造社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